•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会议(图)
时间:2021-04-06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检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效,4月4日下午,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对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复评,同时对本次复评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县委政法委负责人指出,从本次复评情况来看,政法单位在学习教育环节中达到了教育对象全覆盖、规定动作基本完成、自选工作有创新,教育整顿氛围浓,总体成效显著。下一步,政法单位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查漏补缺,确保教育整顿不打折扣;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严谨细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打造教育整顿亮点。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