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4-06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40610135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4月2日下午,蒲城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队伍教育整顿面临的形势,部署启动第二环节工作。县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司法所所长和法律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上,蒲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传达了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查纠整改阶段的有关会议精神,研判总结蒲城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肯定了好的做法,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

他对第二阶段查纠整改提出要从10个方面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系统司法行政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把握政策、全力抓好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更实更细的学习教育促进查纠整改工作深入推进。要明确第二阶段的目标任务、阶段划分和工作内容,要统筹兼顾,做好教育评估、自查自纠、“五查”资料收集、行业专项整治、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工作,以教育整顿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他强调,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要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要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达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目的,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蒲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