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3-26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3月25日上午,渭南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

9b12281724cc4fe59960bfc54a9d8152_tplv-obj

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解读方案

李永强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建党,到改天换地成立新中国、翻天覆地进行改革开放,再到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已经走过一百年的历史。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无可辩驳地说明,我们的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艰难险阻,战胜重重困难,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李永强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四个必须”“六个进一步”的核心要义,弄清楚“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

李永强要求,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知行合一,准确把握渭南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征,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注重抓好工作结合和学习贯穿,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激励全体干警“晒比拼超”争一流,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