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交警支队荣膺全省考评“七连优”佳绩!
时间:2021-03-25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近日,从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渭南公安交警系统5个集体、21名个人获得表彰,渭南交警支队被评为优秀支队,两个大队被评为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闫丰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至此,交警支队连续七年被表彰为全省公安交警优秀支队,标志着渭南公安交管工作全面建设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取得了长足进步。

渭南交警支队荣膺全省考评“七连优”佳绩!

2020年,渭南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两个大局,坚持把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作为提升现代交通治理水平的重大契机,坚持“抓共治、强基础、控源头、严执法、强队伍”的总体思路,全局性、系统性推进季节性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持续深化交管业务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全力以赴防风险、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全面推进道路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动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

渭南交警支队荣膺全省考评“七连优”佳绩!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任务光荣而艰巨。渭南交警将切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党史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守护平安、服务人民、尽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开展“减量控大”攻坚行动为载体,精心打造交通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管理能力水平,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决完成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两大交通安保任务,为陕西公安交管工作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贡献渭南交警力量,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