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组织全院法官干警集中收看政法英模宣传片(图)
时间:2021-03-26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组织全院法官干警集中收看政法英模宣传片(图)

为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3月25日,渭南中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集中收看最高人民法院举办的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

胡国运同志生前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2020年5月6日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视频报告会上,胡国运同志生前同事、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龚雪林,上海锦天城(南昌)律师事务所主任魏忠,江西日报新法制报社期刊主编程呈,胡国运同志妻子刘新明等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深情追忆了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全方位展现了这位新时代模范法官的高尚品格和光辉形象,展示了一位人民法官对党的忠诚、对群众的大爱、对事业的执着、对名利的淡泊,感人肺腑、打动人心,为广大法官干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参会法官干警认为每次聆听报告,都被胡国运同志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一致表示今后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精研实干、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善于创新、锐意改革的时代品质和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大家表示,在工作中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敢为人先,形成“认认真真学党史,对标先进找差距,扑下身子干实事,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