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制作发放“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应知应会手册
时间:2021-03-30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落实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的三个环节,增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效果。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印制了“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应知应会手册,下发全市检察干警,供大家学习,深思细悟。

《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应知应会内容涵盖各规定的具体内容及相互间关系;记录报告的主体及对象;记录报告的内容;记录补报、材料保管、分级保护、抽查与处置;责任追究、通报与制度适用;“领导干部”“过问”的理解把握等。内容精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可放在口袋,方便干警随时翻看学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