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组织全体干警 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3-31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组织全体干警 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为进一步加强干警政治学习教育,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3月27日下午,渭南中院组织全体干警以“周末课堂”的方式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相关案件为背景,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故事,艺术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履职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该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时代政法队伍和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一心为民、勇于奉献、担当作为的风采,演绎着政法干警默默无闻奉献付出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广大政法干警的初心使命。

观影后,全体干警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围绕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为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并向英模看齐、向英模学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干警。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