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图)
时间:2021-03-26 作者: 通讯员 李炜 陈海艳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炜 陈海艳)3月24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

研讨会上,大家逐一发言,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共同谋划推进全委各项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守牢政治忠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个人素养,提高自身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勇挑重担、担当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此次研讨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委机关同志的凝聚力、向心力,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创新力,为推动富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平安富平、法治富平新篇章奠定了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