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警钟长鸣 筑牢思想防线(图)
时间:2021-03-24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3月23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根据教育整顿计划,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影片讲述了不法商人苏洪波大搞自我包装,充当政治掮客,与白恩培、秦光荣等沆瀣一气,充当云南省“地下组织部长”,捞取政治资本,大肆攫取经济利益的违法历程。苏洪波、白恩培、秦光荣等人相互勾结,相互依附,严重违背党的组织路线,扭曲用人导向,对云南省政治生态造成了严重破坏。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警钟长鸣 筑牢思想防线(图)

通过观影,广大干警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涤,表达了对政治掮客的深恶痛绝,要在工作生活中严守组织纪律,远离政治掮客;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擦亮眼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坚决同一切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