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时间:2021-03-23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3月22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根据教育整顿计划,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本片通过近年来查办的王连仲等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深刻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具有较强警示教育意义。

观后干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能正确地行使就能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反之就会成为以权谋私的魔杖。从领导到囚犯往往是一步之差、一步之遥,人生没有后悔药,我们不能用自己的政治生命、青春年华、人生自由和完美的家庭去以身试法换取身外之物。作为一名党员,永葆政治本色,既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也是现实的实践问题,我们要经常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检视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永葆政治本色。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