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夜读班正式开班(图)
时间:2021-03-23 作者: 通讯员 付珏璇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蒲城县委政法委夜读班正式开班(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珏璇)3月22日晚7点30分,蒲城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夜读班正式开班。专职委员、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雷少锋组织领学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专题会议上的讲话,政法委全体干部共同参加了夜读学习。

夜读班通过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以学习教育环节的必学篇目为重点,每晚7:30至9:30,利用2个小时进行学习。政法委既是本次教育整顿的组织者、推进者、又是参与者,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又要组织开展好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要有效解决工学矛盾,又要学在先,走在前。本次夜读班使全体干部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书写笔记、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提高全体干部的学习效果,努力在学习教育中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坚定,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自党和行动自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