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测试(图)
时间:2021-03-24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五考”机制(全员干警全面考、关键少数重点考、中层干部随机考、年轻干警竞赛考、聘任制书记员晋级考),以考促学深化实化学习教育效果,3月23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测试,全体干警参加。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测试现场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重在检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体检察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国史、党章党规等理论的学习掌握情况。市检察院机关将以此次理论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干警理论学习,推动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营造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