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政法委员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2-03 作者: 通讯员 刘 娜 来源:高新区政法司法信访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 娜)2月2日,渭南高新区组织召开街道政法委员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雷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各街道政法委员分别围绕贯彻落实风险防范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同时对各街道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政法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政法委和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法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年政法工作稳中向好,高标准提早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尤其是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中心建设,六好司法所创建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得到了上级业务部门和党工委管委会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要抓紧推进三级综治中心、“雪亮工程”建设,坚持和完善“枫桥经验”,创造性开展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制约工作开展的难点,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要立足项目突破年整体部署,优化环节,提高效率,加快重点项目稳评备案进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实现工业倍增计划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各类矛盾纠纷易发、频发,维护辖区平安稳定任务艰巨。各街道、金城社区、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按照“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总要求,以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牵引,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己任,充分发挥政法主力军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矛盾排查调处、治安巡逻巡防、综治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对标对表,抓早动快,科学谋划好今年和“十四五”时期政法工作,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抓好维护政治安全、建党100周年及“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新、法治高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街道政法委员、公安分局分管领导、政法司法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内设股室负责人、各司法所长等参加会议。区内“两代表一委员”到会指导。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