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建琦接见全市优秀女警代表并座谈(组图)
时间:2021-03-08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3月8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接见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女警代表,向她们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女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寄语全市女警心中有梦眼中有光、知足上进、自信坚定,展现好新时代渭南公安队伍巾帼风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新利主持座谈会。

会前,杨建琦与优秀女警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哈薇、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胡博炜、全省优秀巡特警周佼、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代表李琦、全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夏莉分别结合各自岗位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杨建琦不时询问,勉励大家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公安工作增光添彩。

杨建琦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圆满完成了“防风险、战疫情、保稳定”各项任务,实现了连续三年全省优秀的奋斗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警的辛勤努力,饱含着全市860余名女民警和1200余名女辅警的心血汗水,广大女警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市公安工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建琦强调,刚刚起步的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举办“十四运”之年,公安机关肩负着维护稳定的重大使命。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警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主题主线,以不让须眉的巾帼之志,践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贯彻“细致、精致、极致”要求,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立足本职、牢记使命、保持劲头、忠诚履职,贡献巾帼智慧,展现巾帼风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谱写渭南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