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法律宣传暖人心 妇女权益有保障 ——合阳法院献礼“三八”妇女节(组图)
时间:2021-03-08 来源:合阳法院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 3月8日,合阳法院与城关街道南苑社区共同在天怡园小区开展“铿锵巾帼行,情系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9时许,女干警们在院妇委会主任张莉的带领下,来到天怡园小区中心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宣传咨询点,结合典型案例、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妇女权益保护为大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向小区的妇女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进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