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安保办主任张鑫现场督导检查高新分局十四运会比赛场馆安保设施建设工作(组图)
时间:2021-03-04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为扎实贯彻落实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在3月1日市公安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四次专题推进会上的安排部署及指示要求,3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副局长、安保办主任张鑫带队,对高新区十四运会比赛场馆安保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治安支队政委王震,高新公安分局局长王文超、副局长王伟峰等一同检查。

督查组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方式,听取了高新公安分局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场馆安防设施安装情况的汇报,在渭清公园运动中心实地查看了新建比赛场馆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规划建设方案,在是体育中心对场馆观众出入通道、场馆安保指挥室、应急屯警点以及场馆周边环境、道路交通通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现场督导检查中,张鑫强调,十四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做好十四运会安全保障工作,是全市公安机关当前的头等大事,大家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切实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十四运会安保“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专项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清理,坚决实现“四个严防、五个确保”安保目标。针对十四运会安保任务,张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严要求,扎实做好十四运各项安保筹备工作,全力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以渭南稳定保全省稳定,以点带面,切实筑牢陕西、环核心层级安保全。二是要树立大局观念和系统观念,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坚持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一事一方案、件件抓落实。三是细化落实安保措施。市局安保办要积极对接省安保指挥部和市执委会,统筹“人、地、事、物”等安保要素,加强对道路防护、场馆安防、安检隔离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加强比赛场馆核心区、出入口、观众看台、场馆周边的视频监控建设,扎实做好人员培训、实战演练等工作,坚决完成十四运会安保任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