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樊存弟慰问市级老干部(组图)
时间:2021-02-10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樊存弟慰问市级老干部

1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市级老干部李仲田。

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市级老干部李仲田、郗怀亮、张平,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家,樊存弟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为渭南所作的贡献,倾听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看到老干部精神矍铄、老有所乐时,樊存弟十分高兴,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满怀深情,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市老年大学校长史全锋一同慰问。

2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市级老干部郗怀亮。

3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市级老干部张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