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26 作者: 通讯员 徐新华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徐新华)1月21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高新区“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参会单位有政法司法信访局、财政局、经发局等相关部门和中通服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艾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陕西中基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4家中标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高新区“雪亮工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前端点位部署提出了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和任务分工进行了分解,明确了总体目标、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并下发了“雪亮工程”工作考核办法。对项目实施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由建设单位牵头尽快开展前端点位的详细勘察工作,集成、监理单位做好配合工作。二是监理单位对项目全程跟进并进行质量把控,每周统一汇总各建设单位工程进度并形成工作周报报分局,由分局汇总向管委会主要领导及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定期汇报。

王文超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吹响建设集结冲锋号,加快落实部署,加速建设推进,全面拉开建设序幕。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各职能部门及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协调工作机制作用,积极沟通协调,明确工作重点,合力攻坚推进。完善机制、夯实责任,确保“雪亮工程”建设运维协调常效性。最后,各建设单位就下一步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关部门之间需要配合的问题作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并保证7月底前完成竣工。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省举办,渭南将有5个比赛场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举办的一届全运会。为确保十四运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雪亮工程”的及时建设竣工将对十四运期间安保现场的全局管理及指挥能力提供有效的技术手段,为加强社会面智能化管理,做精基层、做实基础,推动整体工作提档升级。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