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会在渭南市召开
时间:2020-11-27 作者: 见习记者 王怡 记者 张向辉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至25日,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致辞。

单红对我市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抓住重点关键,加强教育引导、突出典型示范、注重文化滋养、强化制度保障,持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两融入”。要创新载体平台,培育时代新人、打造品牌活动、建设主题场所、加强氛围营造,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抓好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玉娥表示,近年来,渭南市坚持守正创新,一年一个主题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有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为全市人民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以这次现场会为新起点,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虚心学习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赴临渭交警大队、人和小学、人和公园、槐衙社区等地进行了观摩学习。会上,渭南市委宣传部、宝鸡市渭滨区委宣传部、定边县委宣传部等7家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