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检查督导司法警察集中强化训练工作(图)
时间:2023-09-15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9月14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到渭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督导检查全市司法警察集中强化训练工作,看望慰问参与集训的司法警察业务骨干。渭南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李筱勇一同检查。

贺军杰详细了解训练内容和标准,观看了擒敌拳及实战对抗演练,实地查看了住宿和饮食情况,听取集训情况汇报并与参训队员深入交谈。

贺军杰对法警支队集训备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高院和市中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追赶超越走在前,提档升级创一流”的目标要求上来,以高昂士气投入到备战训练之中。

二是要科学组织施训。找准短板弱项,采取有效方式方法,科学组训、精准发力,确保达到练有所成,练有所获,练有所长的训练效果。

三是要争取优异成绩。全省会操即将开始,要将以训促管与以管促训相结合,紧扣会操科目内容强化训练。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争取取得理想成绩。

李筱勇表示,渭南法院司法警察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强化管理、严格施训,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实战化能力和规范化水平,力争在全省法院司法警察会操中比出水平、赛出风采。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