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渭南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魏建锋主持会议
时间:2020-11-30 作者: 记者 王军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全省今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审议通过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为开启陕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联系实际做好省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按照全会安排部署,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扎实推进全市各项重点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全会精神和省委《建议》《意见》为统领,把中央部署、省委要求、渭南特色、群众期盼结合起来,谋深谋准谋实我市“十四五”规划,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渭南担当、展现渭南作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推动“留心护根”工程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狠抓工作落实,扑下身子干,甩开膀子干,持之以恒干,团结一心干,在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干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干出高品质生活新气象,干出高效能治理新作为。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