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富平县支行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交流(图)
时间:2020-07-07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富平县支行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交流(组图)

7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富平县支行付建奇行长一行4人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交流。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一同参观。

付建奇行长一行参观了淡村法庭的基础建设、标准化审判庭、特色调解室、法学研究中心等。重点参观学习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法制建设成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民司法思想,以及近年来富平法院践行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等内容。随后,付建奇行长一行还观看了《富平县红色政法文化专题片》。

付建奇行长对富平法院的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将红色法治文化建设带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富平县支行的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实践,做好传承。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