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检察院党总支书记葛永峰带领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在“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0-06-30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葛永峰及院党总支全体委员与西大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红娣、主任李婉玲等一行人共同对西大社区的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葛书记都与党员同志亲切交谈、聊家常、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持续发光发热,还向他们传达了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党员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这次慰问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了党对老党员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加强了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同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沟通,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实现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共驻共建联动机制。此外,通过慰问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院党组织的凝聚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