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法院积极开展公文写作培训会
时间:2020-04-03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富平法院积极开展公文写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和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全院“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全力服务保障执法办案主业,4月2日,富平法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公文写作培训会,对院机关各部门内勤、部分聘任制书记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院办公室承办,会前向与会人员下发了相关资料。会上,院办公室副主任徐艳红对本次培训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公文是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是联系工作的中枢纽带,是展示部门形象的重要载体,大家要把此次培训内容学习好、落实好,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努力为法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富平法院积极开展公文写作培训会

随后,办公室副主任李俊从公文的产生和发展、公文特点和作用、公文格式、公文基本处理程序、如何快速提升公文写作水平等方面入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向大家讲解了公文写作方法。并紧密联系实际,着重强调了通知、通报、请示、函、公告等文种的行文结构和写作技巧。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县法院公文写作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