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暖心:爱心企业向交警捐赠口罩和消毒用品(图)
时间:2020-01-31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751059ba2ba6797837d36a0d8459d06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1月31日上午,渭南华仁医院和渭南陆地环洁垃圾清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渭南西高速出入口和高新交警大队,为一线执勤民(辅)警送来医用防护口罩和消毒用品,助力高新交警抗击疫情。

这两家企业他们都是最近通过媒体宣传报道等各种渠道了解到高新交警大队的全体同志主动放弃了春节休假,全力投入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大多数人都尽量减少出门,在家防范的时候,广大公安干警们却在坚守岗位,勇敢逆行,努力守护大家的平安。作为一个普通群众,他们十分感动,而在感动之余,他们也更想能做点什么。

由于最近口罩、消毒等防护用品比较稀缺,于是他们通过各种渠道,紧急筹集到了一批口罩和消毒用品,并第一时间送到了民警手中。

他们说,公安民警们舍小家为大家,自己也只是力所能及的尽点绵薄之力,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顺利度过这次的疫情难关。

大队领导和一线执勤民(辅)警表示:在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心系疫情,纷纷伸出援手,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同全区人民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IMG_4333

IMG_4346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