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冬攻雷霆之势 亮剑护航节会—蒲城县公安局启动2020年春节前“大检查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组图)
时间:2020-01-17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6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举行“大检查、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年终岁尾,在全省“两会”召开和春节来临之际,蒲城公安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聚焦全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以更坚决的态度、更顽强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在全县吹响了2020年春节、“两会”治安集中“大检查、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号角。2020年1月16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大检查、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出席仪式并发布启动令,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仪式。

由巡特警、派出所大队民警、机关民警、交警组成的四个方阵列队待命

由巡特警、派出所大队民警、机关民警、交警组成的四个方阵120名参战民警站在公安局大楼前集结待命。精神抖擞、气势如虹的列队方阵充分展示了蒲城公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19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长张升向执行总指挥报告集结情况

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和整齐有力的步伐声,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长张升带领雄赳赳、气昂昂的四个列队方阵整齐跑入指定位置,并向执行总指挥报告集结情况。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宣布仪式启动令

“开始”,随着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一声令下,蒲城县公安局2020年春节前“大检查、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2020年节前大检查大清查大整治工作方案》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2020年节前大检查大清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对全体参战民警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对全体参战民警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勇于担当敢亮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最高站位、最严措施、最实作风,全力开展好集中大检查大清查大整治行动。

二是要团结协作齐发力。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集中清查,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用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三是要持之以恒不松懈。力争发现一批违法犯罪线索、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一批违法犯罪案件、整治一批违法行业场所,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宣布行动启动令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宣布行动启动令:“现在开始!”全体参战民警用整齐洪亮的口号,表达着坚决完成此次行动的信心和决心,并迅速按照方案要求分4个行动组在城区主街道开展巡逻防控及全方位清查检查。

巡逻防控

清查检查

在旅馆、网吧等行业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旅馆业是否落实“四实”住宿登记制度,行业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治安复杂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在火车站、街面、商场等治安复杂部位,民警加强对人员身份的核查和车辆、物品的查控,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在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中,交管大队通过设卡盘查等形式严查、严处毒驾、醉驾、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清查检查

此次行动首日出动警力300人次,排查旅馆、出租屋、洗浴、网吧等行业场所52家,检查重要场所、治安复杂部位21处,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3处,有效预防、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地挤压了犯罪空间,不断提升了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