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组织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图)
时间:2019-10-12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0O5G494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新川)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以钢班子锻造新时代经开公安铁军。10月12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组织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及其他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共计31人参观学习。

在市博物馆,主题教育展共分为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涵养初心、砥砺初心、践行初心等五个单元,多角度、多视野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亲赴后继、砥砺奋斗的先进典型事迹,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渭南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追赶超越新要求取得的显著成就,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陈列,一段段历史沧桑,让大家思想深受教育,灵魂备受洗礼,进一步激发了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为走好新时代从警长征路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参观结束后,杨卫军领誓,全体人员警容严整,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见证了经开公安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真实写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展为契机,砥砺前行不忘本,牢记使命勇向前,大力传承“渭水襟怀、华山风骨”渭南精神,进一步发扬“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经开公安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奋力为经开公安事业创新发展奉献青春热血、贡献智慧力量。

0O5G4969

0O5G4986

0O5G5016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