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图)
时间:2019-10-11 作者: 记者 马华莉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jpg2

10月11日,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记者 马华莉摄

渭南政法网(记者 马华莉)10月11日,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主持,纪检组长姚宏斌,副书记惠中正、李永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何会民总结指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落实到主题教育、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平台,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深化对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把学习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内心的信念和外在的行动,切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要锤炼政治品格,把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能力”,加强政治理论修炼、政治生活磨炼、政治实践锻炼,坚决把党的领导、党的意志贯穿到政法工作始终,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结合当前形势和政法工作实际,找准问题,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

活动中,雷高波等4名党员干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汇报了近段时间学习体会和收获。活动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会民以“初心使命,铸于心见在行”为题做了专题党课辅导。

研讨交流前,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再学习。

jpg1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主持会议。记者 马华莉摄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