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建琦深入富平看望慰问集训特警队员
时间:2019-08-15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8月1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建琦在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副局长王少飞的陪同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富平县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全省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反恐处突实战演练集训的渭南公安巡特警队员,并送上慰问品。

在集训场,103名特训队员整装以待,接受检阅。杨建琦认真观看了特警队员们的队列演练,对全体参训队员的辛勤付出和训练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在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训练、生活以及集训队的装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后,杨建琦代表市局党委对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敬意。

他指出,此次集训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体集训队员战高温、斗酷暑、高标准、严要求、强训练,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充分展现了渭南公安在急难险重面前敢打硬拼、勇创一流的铁军形象。

他要求警务保障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集训任务的顺利开展,为集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巡特警支队要科学安排训练计划,全力以赴做好集训工作,确保训练质量和水平。

他殷切期望所有参训队员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将此次集训作为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渭南公安铁军的利刃,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追赶超越的精神,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深情寄语极大地鼓舞了参训队员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过硬的本领、昂扬奋进的斗志,坚决完满完成此次集训任务,向全省展现渭南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70周年大庆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