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李毅市长慰问高温天气一线执勤交警
时间:2019-08-15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8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在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等陪同下,深入渭南城区乐天大街与仓程路什字的临渭交警大队岗亭,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送去防暑降温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副政委、临渭交警大队队长张军等参加慰问活动。

李毅与正在执勤的岗台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对今年以来的全市公安交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全市广大交通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历史同期的最好成绩,有力维护了全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省交安委先后两次向市政府发来贺信。他要求,广大交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美好期待,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日行一善,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特别是要再接再厉,巩固战果,克难攻坚,再创佳绩,以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为抓手,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攻坚战,确保实现“三个明显下降、三个零发生”的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场的执勤民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执法为民的强大动力,更加努力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为抓手,无私奉献,连续奋战,全力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