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徐印祖深入一线检查反恐维稳和应急处突工作
时间:2019-07-18 来源:平安渭南
【字体: 打印

7月4日至5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先后深入临渭主城区、潼关省际公安检查站、华山景区等地检查督导反恐维稳和公安检查站查控勤务的落实情况,并对相关部门进行拉动演练。市局督察支队、治安支队、巡特警支队、警务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连霍高速陕豫界潼关省际公安检查站,徐印祖详细询问了查控勤务的执行运转情况,要求执勤民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思想,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检查站要落实领导带班责任,确保查控勤务规范有序,切实筑牢打击暴恐犯罪、查控违法犯罪活动的安全屏障。在西潼高速检查站,徐印祖对检查站民警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临渭城区中心广场,检查组模拟一起持刀群殴警情,指令辖区派出所、临渭巡特警大队、交警支队赶赴现场处置。徐印祖对反映迅速、快速抵达现场的民警出警反应给予表扬,要求大家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处理好每一起警情,确保城区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在华山景区游客中心,徐印祖走进警务室查看了工作台账,并通过视频指挥大厅查看了旅游线路交通安保情况、各路口视频监控运行情况和景区内部安全保护措施,详细询问了客流量、警力部署等情况。要求华山景区坚决落实目标防范企业主责,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尽快配齐设施设备,确保景区秩序平稳、绝对安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