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启动规范保安市场服务70周年国庆安保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7-18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深入宣传《渭南市保安行业规范治理服务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实施方案》、《渭南市关于开展保安服务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7月11日,渭南市公安局联合市保安协会在临渭区中心广场举行现场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渭南规范保安市场服务70周年国庆安保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此次宣传活动从7月11日开始至17日结束,主要宣传保安服务相关的法律法规、渭南保安行业规范治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内容、渭南保安公司服务社会经济的成果展等内容。市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任备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任备战副支队长参观了宣传展板,并听取了保安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当下保安工作的开展与管理的详细介绍。监管民警和保安人员共同走上广场、街头,为群众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进行面对面的讲解,同时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

宣传活动首日,共参加宣传单位20家,出动宣传人员51人,展出宣传版面91块,悬挂宣传条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保安服务工作,熟知保安行业规范治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内容,促进了保安服务业的发展,为进一步优化保安服务环境、服务70周年国庆安保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