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三个大起底”“五个再来一遍”专项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19-06-12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认真贯彻落实合阳县公安局扫黑办关于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6月11日,路井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韩凯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镇机关全体领导同志、路井派出所所长、各村主要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重要批示,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来陕督导动员会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县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韩凯锋围绕“五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要求,对全镇扫黑除恶强化线索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紧紧围绕“五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要求,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和线索排查力度,切实提高线索核查的群众满意度;随后,路井派出所所长表示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积极配合镇政府,多渠道全覆盖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严格落实“一案三查”“两个一律”等要求,坚决做到线索不见底不罢休、案件没查透不放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以扎实的作风、精准的措施,推动路井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