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检大讲堂开讲——助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
时间:2021-03-1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渭南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活动,坚持早谋划、早学习、早着手,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工作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渭检大讲堂开讲——助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

3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渭检大讲堂”集中学习,市检察院政治部部长刘小政带大家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及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魏建锋在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渭检大讲堂”集中学习,为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拉开了序幕,奠定了基础。

此次教育整顿时间为4个月左右,学习教育环节30天,突出思想教育引领,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讲座、领导班子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学、网络学习等方式,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全体检察干警坚持每天学习一小时,达到筑牢忠诚根基、增强政治自觉的目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