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杨建琦节前慰问送祝福 寄语全市民警再奋进(图)
时间:2019-01-31 作者: 市公安局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杨建琦节前慰问送祝福 寄语全市民警再奋进(图)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1月29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亲切慰问基层所队、一线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民警家属,专程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民警,传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浓浓关爱与新春祝福,市局政治部、警务指挥部、交警支队同志陪同慰问。

杨建琦首先来到东风街与渭清路十字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点,与执勤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一一握手,他详细询问执勤点的车辆通过、警力部署和值班备勤情况,对春节期间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道路畅通进行了现场指导。他指出,交通警察是服务群众最近的窗口,也是展现渭南公安形象的一面旗帜,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广大交警及警辅人员能继续以人民期盼为念,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十个深化目标,推动全市公安交管工作追赶超越,把渭南交警这面旗帜树得更高!

在民警家中,杨建琦与春节不能回家的执勤民警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深情说道,我们的民警时刻在与严寒和内心的孤寂斗争,但他们牢记市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的重托,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条件艰苦、斗争复杂的环境中,忠诚履职,敢于担当,英勇顽强,严守纪律,无私奉献,彰显了渭南公安铁军的良好形象。他详细询问了民警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同时代表市局党委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公安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杨建琦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雷夫田、雷宏同志,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对二老的身体、生活情况,他时刻牵挂在心,并一再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联系市局。在交谈中,杨建琦介绍了去年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形势下公安工作开展的情况,他代表市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渭南公安工作,祝福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节前慰问送祝福,浓浓情意鼓干劲。市局党委的慰问和祝福,给一线民警增添了斗志,赢得了民警家属的理解与支持。杨建琦深切期望,全市公安民警能够继续发扬“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渭南公安精神,立足本职,无私奉献,顽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杨建琦节前慰问送祝福 寄语全市民警再奋进(图)
杨建琦节前慰问送祝福 寄语全市民警再奋进(图)
杨建琦节前慰问送祝福 寄语全市民警再奋进(图)
杨建琦节前慰问送祝福 寄语全市民警再奋进(图)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