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鼓士气!励警心!杜少平深入华阴开展春节前慰问送奖活动
时间:2024-02-05 来源:华山警讯
【字体: 打印

2月4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杜少平一行深入华阴市公安局开展“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慰问送奖活动,为记功嘉奖的个人送去奖牌、奖章、证书,为困难民辅警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卫军及受慰问表彰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中,杜少平详细了解了困难民辅警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情况,询问日常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勉励和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默默奉献和无悔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慰问金。

期间,杜少平为荣获个人三等功的李洲旭、个人嘉奖的孙一奇、全市公安维稳安保特别贡献的张超分别颁发奖牌、奖章及证书,并鼓励他们牢记责任使命,坚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王伟峰表示,华阴公安将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竭诚为民,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