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白杨派出所保住了群众的15万元存款
时间:2023-10-24 来源:平安渭南高新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一大早,为感谢渭南高新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的及时预警劝阻,电信诈骗受骗人王某特送锦旗,感谢“反诈先锋 为民挽损”,保住了自己银行卡的15万元存款。

10月14日13时许,白杨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辖区村民李某求助,称其妻子王某疑似正被人电信诈骗,准备向对方转账。接报后,值班民警一方面迅速联系王某,要求其不能转账;另一方面立即驱车前往王某家中预警劝阻。经过民警细致迅速耐心地工作,仅用十分钟,便阻止了王某向对方转账15万元。事后,李某表示,其经常在白杨派出所的平安村组微信群看到民警的反诈宣传,今天自己的妻子被诈骗,便紧急拨打派出所值班电话求助,没想到民警反应如此快便帮其保住了自己的“钱袋子”。民警对报警人夫妻再进行了反诈知识宣传。

今年以来,白杨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立足实际,推陈出新,成立反诈宣传专业队,制作专业反诈宣传小视频,推送辖区村组企事业单位平安微信群,强化反诈宣传力度,取得了实效。成功预警劝阻被骗资金3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守住了群众的“钱袋子”。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