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高新公安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24 来源:平安渭南高新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局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梳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区党工委委员、党委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赵延俊宣读了分局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指出,今年是渭南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要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工作质量,加大创建工作投入力度;要明确职责、互相配合,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局面;要补短板、查漏项,开展“拉网式”的创建排查工作,确保创建问题早发现早整改。

最后,王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方案重点,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立足职能工作,制定相应方案,逐项查缺补漏,狠抓工作落实。尤其要聚焦交通秩序“一盔一带”整治、包联路段、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流浪犬收缴等重点工作上再下功夫,确保创建工作任务不出问题,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二是细化职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制定各自的创建方案,明确点位、明晰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局领导、各所队室负责人、具体民辅警,出现问题根据责任分工第一时间追究责任。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加强统筹联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协调推进,全警上街形成集中优势,认真落实区创建等相关单位关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全局联动、共建共享的良好创建氛围。四是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针对分局各项创建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要跟踪督查督办,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问题要及时发现、责令整改,突出问题要挂牌督办,监察室要制定督察方案,建立任务落实责任制,全程跟踪,紧盯不放,出现问题倒查问责。

会后,王涛与党亚地、指挥中心主任田震一行,深入到辖区各个交通路口、包联路段等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分局各单位民辅警也下沉到各自责任区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创建措施落实到位,力争高新分局创建工作指标全面完成。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