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办向人民报告暨赃款赃物发还大会
时间:2023-10-10 作者: ​记者 刘娜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效,近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向人民报告暨赃款赃物发还大会,向6名受害群众发还现金51.62万元,发还被盗手机、平板电脑、高档烟酒等物品。

返还仪式上,通报了高新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涉及赃款赃物发还案件做了情况通报。刑侦大队民警王罡向群众介绍了多发性侵财案件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受害群众纷纷向民警赠送锦旗,感谢民警挽回其财产损失所付出的艰辛,并表示今后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警民携手共同打造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努力创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高新。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