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以督促干 以干增效 以效提速 推动法治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3-09-24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法治建设督察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法治韩城建设整体水平。近期,韩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聚焦精准施策、聚焦全面督导,扎实开展全市法治建设督察工作。

市委依法治市办成立了三个督察小组,于9月18日至9月28日,对全市8个镇(街)、48个部门单位开展实地督察。此次督察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领导法治建设制度和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法治韩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八五”普法规划执行情况等法治建设重点任务,通过查阅资料、案卷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各街镇、各部门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短板弱项,并当场反馈存在问题,综合运用考评督责等手段,达到了“以督促学、以督促改、以督促进”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韩城市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充分发挥法治督察“利剑”作用,及时总结梳理督察工作成果,提炼特色亮点和典型做法。强化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以督察整改倒逼各单位坚决扛起法治建设责任,推动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凝心聚力助推“小城逆袭”法治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