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禁毒主任例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华州警讯
【字体: 打印

3月2日,渭南市华州区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第一季度禁毒主任工作例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渭南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全力推进2023年全区禁种铲毒工作,进一步夯实各单位的禁毒工作责任。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华州分局副局长曹晓雷,各街镇禁毒办主任、禁毒专干、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禁毒办相关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华州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路超主持。

会上,路超组织学习了《渭南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方案》《渭南市2023年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工作方案》《渭南市华州区2023年禁种铲毒工作方案》。金堆镇、大明镇禁毒办依次作交流发言。

曹晓雷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全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近期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式,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禁毒委的精心指导下,各街镇标准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基础建设取得较好成绩,街镇清查建档及分级分类评估工作逐步步入正轨,扭住了禁毒社会化工作的“牛鼻子”,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取得阶段性成效,有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禁毒工作是事关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镇(街道)、成员单位要突出重点、立足长远,坚决打好禁毒“四大战役”,进一步提升全区禁毒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为全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华州力量。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区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动员各方的力量,坚持党对禁毒工作的统一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齐抓共管、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华州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