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入驻区综治中心
时间:2023-03-06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倾心倾力办好检察为民实事,2月23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入驻华州区综治中心。

华州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线下在区综治中心设有专门服务窗口,通过固定接访、预约接访、及时接访三种接访模式受理群众来访,线上利用12309官网平台、12309检察服务热线等方式让检察服务走近群众身边,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扎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竭力打造便利窗口、效率窗口,力求让群众少跑路,让群众好办事、快办事,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以入驻综治中心为契机,加强对外融合,建立联动处理机制,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作用,让来访群众“找得到人,办得了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检察服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