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3-03-06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图片

为全面落实全省法院加快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渭南中院审判执行信息化水平,全面推动智慧法院建设。3月3日下午,按照院党组安排,渭南中院召开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主持,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会。

会上,立案庭庭长王少锋、办公室副主任李军旗分别传达了省法院、渭南中院《关于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通知》的精神,审管办主任王米组织学习《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管理规范(试行)》。王玉琦对渭南中院当前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做出部署。

图片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玉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是全业务网上办理的基础性工作,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保质保量完成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为智慧法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统筹安排,尽快推动此项工作开展,确保渭南中院在3月底全面完成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三要强化沟通协调。各部门要注意收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渭南中院信息办和审管办反馈。部门之间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的落实。四要加强监督管理。审管办要做好督促协调工作,每周对各业务庭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相关数据进行通报,对持续工作不力,效果不佳的部门,按照党组会要求约谈庭室负责人,对贻误工作,造成影响的按照省院要求交督查室督察问责。

图片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系统功能操作培训视频,视频培训取得较好效果。下一步,渭南中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推进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进一步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为审判质效助力,为智慧法院建设提档加速。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