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考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用见实效
时间:2022-11-22 作者: 通讯员 杨琛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期,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网络答题形式,共50道题目限时50分钟,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类型。题目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试题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全部内容。测试前,市中院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王友民向全院干警分享了自己参会的切身感悟。除此之外,市中院还通过以党支部和部门为单位的集体研学、个人自学、手写笔记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谈学习感悟、体会等,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测试,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聚焦公平正义目标,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不断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测试及时帮助全院干警查漏补缺、巩固基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悟深悟透,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提能、以能增质”的效果。下一步,市中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融入司法审判工作,推动法院整体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