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院副院长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图)
时间:2022-11-12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红革带队一行11人深入渭南中院,对渭南中院副院长党宏军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主持。市中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红革讲话

韦红革就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事项作了说明,并指出开展履职调研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责,本次履职调研是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工作安排,对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进行任后监督,是促进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

党宏军就任职近三年来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履职汇报,总结任职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

贺世辉表示,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党宏军同志工作履职汇报,是市人大常委会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工作之一,也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院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市中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监督就是爱护”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坚决执行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定、决议,认真听取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不断改进法院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后,调研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谈话,征询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党宏军同志履职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大厅、党建长廊等场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