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巡特警开展体能训练 夯实战斗力基础(图)
时间:2022-11-08 作者: 通讯员 陈仪 来源:高新分局巡特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仪)为进一步提升巡特警队伍应急处突能力,切实提高全体民辅警的基本职业素质、履职能力,强健全体民辅警体魄,以提高单警警务实战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基础。连日来,高新巡特警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围绕5000米长跑体能训练项目开展。训练期间,所有参训队员严格听从指挥,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训练,不仅增强了体魄、夯实了队伍体能基础,更磨砺了巡特警顽强的意志,为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尖刀力量”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在维稳处突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