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组图)
时间:2022-05-09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狠抓重点 争创一流 

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

5月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凯指出,今年以来,按照中省关于政法工作的一系列精神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通过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呈现起步早、定位高、措施实、成效好的发展态势,全市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做好今年政法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政法工作的能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把握重点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抓好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开展打击养老诈骗等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夯实工作责任,紧盯省市考核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研究,逐项梳理,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打造一批“单打冠军”,推动整体工作创一流。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健全抓落实、提效能的工作机制,发扬“四抓三干”作风,抓好政治轮训、业务培训,优化绩效考核,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升协调、指导、组织能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创亮点”力度,培育先进典型,做好总结交流,加强工作宣传,为全市政法工作追赶超越营造浓厚氛围。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从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聚焦重点、转变作风、加强督导等六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有关负责同志、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1—4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09182553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3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4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有关负责同志、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5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有关负责同志、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稿件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