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推进“三有”争创活动(图)
时间:2022-05-23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5月23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深入推进“三有”争创活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推进“三有”争创活动(图)

会议听取了各内设机构2022年度“三有”争创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市检察院各领导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深入推进“三有”争创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检察院党组“一个指针、一条主线、一个抓手”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聚焦司法办案,依法能动履职,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推动渭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分析去年全市检察工作优势和弱项,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科学修订争创目标,以求极致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拧紧责任时间链条,对照目标任务,逐月通报进展,切实将责任夯实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全面巩固提升“三有”争创活动融入度、标识度、贡献度,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助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