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护航·幸福万家”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09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图片

为了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妇女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值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女同志、援助律师在蒲城县中心广场开展“法治护航·幸福万家”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地为广大妇女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努力营造关爱妇女的和谐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全体女同志为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援助法》等各类宣传资料和法治手提袋,并耐心仔细热情地为他们提供各项免费服务以及法律法规解读;法律援助律师为现场群众讲解法律援助的范围、申请程序等相关知识并提供法律咨询。

图片

接下来,蒲城县司法局将保护妇女合法权益作为“八五”普法规划的重要宣传内容,通过开展专题培训、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