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图)
时间:2022-03-08 来源:华州政法
【字体: 打印

3月7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制定印发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具体内容和答记者问相关内容,并就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既是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制度建设成果的再巩固、再强化,也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十个严禁”的刚性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组织学习“十个严禁”,准确理解把握“十个严禁”的内容和要求,做到人人知晓、个个掌握,让铁规禁令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深入贯彻落实“十个严禁”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的干部队伍。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